报名邀请
30位用户已报名
周日9.10凤凰山农趣谷摘菜野炊一日游
时间:
17年9月10日(周日) 11:00-15:30
(2017年9月10日(周日) 11:00截止报名)
地点:
深圳凤凰山农趣谷

周日9.10凤凰山农趣谷摘菜野炊一日游


先默认给大家推出一日游玩攻略,到时候应大家需求出连续攻略,期待吧......


接下来可以分工玩耍,小孩子成群结伴去摸鱼池里面摸鱼、钓虾,


男生们的天堂就是可以去惬意的钓鱼、抓鸡鸭,


女生们可以去采摘有机绿色蔬菜瓜果,纯天然的无公害蔬菜就在您面前呼唤您哦!各类蔬菜水果农趣谷应有尽有!


【活动主题】 周日9月10福永凤凰山农趣谷摘菜野炊一日游,望大家相互转告,积极报名参加群活动。 


【活动地点】 宝安区福永镇凤凰山森林公园 广场


【集合地点】凤凰山脚大石头 


【活动难度】休闲,拒绝有哮喘、心脏病、体力不支及其它突发性病者参加。 


【活动行程】 集合-----爬山-----聚餐-----回家 


上午11:00点在凤凰山广场,并自我简单介绍互相认识下; 

上午11:10准时出发,过是不候;(守时守信是对人最基本的尊重,希望提前安排好时间) 

上午11:20左右摘菜杀鸡宰狗; 

中午12:30左右聚餐。 

下午15:00左右聚餐结束回家。 


聚餐活动根据大家自意而定。 


【活动费用】 根据户外AA制:50元/人 


【报名方式】 系统网上报名,活动途中联系人13410147077


【注意事项】 

1、活动中听从指挥,发扬团队协作精神,倡导自助与必要互助相结合的户外理念; 

2、垃圾不集中打包,自己带走自己的垃圾,提倡环保; 

3、如需退出,请在第一时间通知组织者或领队; 

4、注意礼貌 ,保持同沿途原住民及工作人员的良好关系,不可过分喧哗,保持活动的良好形象。 

5、带好雨具或是防晒的东东等各类必用品; 

6、在聚会时,大家可以娱乐轻松聊天,但请相互尊重群友; 

7、可以集体合影,但没经他人同意不得私拍他人照片,如征得同意后,不得将私人照乱发布及用作它途; 

8、还有就是带好钱钱哦; 

9、路上注意保管好钱财,不要轻信陌生人,注意人身安全,安全第一 ; 

10、提前查好达到指定地点的公交线路; 


【免责声明】 

1、群活动是非赢利性质群友集体活动,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,参加者须对自己安全负责。 

2、在活动结束后,对于提出涉及金钱财产或人身安全的要求,请慎重,明确拒绝。 

3、拒绝有哮喘、心脏病、体力不支及其它突发性病者参加 

4、本领队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,同样及于本次活动其它队友。 

5、活动中个人如有意外召集者不承担任何责任。如有意外发生,领队以及各队员须尽力救助,不承担意外风险的后果和责任。 

6、本群不支持私聊私聚,否则引起的误会、纠纷、人身财产安全问题后果自负,如有恶意骚扰,凭证据向群主投诉! 

以上作为强制性要求,参加者视同默认。 

首页